//看置顶 看置顶 看置顶 很重要
//过激拉贵尔厨,米迦勒拉贵尔cp锁了,洁癖过激不拆不拆不拆不拆
//oc狗,不搞同人很久了
//神话爱好者
//头像是我的宝贝女儿拉贵尔
//同担拒否同担拒否同担拒否

昨天做的梦,我在梦里看漫画,醒了后记得东西太碎了没什么逻辑但是我看的时候真的看得很爽,我好像在梦里看了一整个晚上(


开头是几个御姐(大概是)聚在一起打扑克,应该是有血族,介绍民风淳朴的城市/国家,故事发生的背景。


接着有三个主角,分别是三个独立的故事。


第一代主角是个男的


应该是个习武之人,内容大概是他的习武经历和这个城市/国家的关系。


最后一句话是 现在你知道了我的一重圆界,如果你知道了我其他五重,就会有我的师兄师弟们找到你并杀掉你。


第二代主角是个女的


这是一个出生在北非的xx(这应该是个国名但是我记不清了)裔族回乡的创业史。(为什么是出生在北非啊)


第三代主角也是个女的


开头的前言写的是薇多利雅总是积极阳光的, 这是薇多利雅写给母亲(第二个主角)的信。


杀戮、暴行四起,民不聊生,他们抢夺珠宝,奸淫少女,国王的城堡被攻陷,王的旗帜被焚烧,但主顾念着此地,一切又回到仍是安宁的前夜,暴风雨前的宁静。


薇多利雅,她为了这个国家而生。主派遣六大天使去照料她(第七个呢?)


拉贵尔是其一,祂教导小女孩这世上一切的知识,教导她剑术、礼仪、乐理、天文、历史、地理,教导她天生的使命。


薇多利雅的童年过的极其快乐,虽然没有母亲。在她更大一些时,国王驾崩,她必须担负起整个王国的重任。有六大天使存在,没有人敢质疑她圣女与继承人的地位。但是她缺少一柄剑,一柄能佐证她身份并为她的王国带来永久的和平与安宁的剑。


于是大天使乌列尔与沙利尔护送她前往了远方的森林,在天使的庇护下,她得以穿过重重迷障,在通过沉寂之灵的考验后,去到幽暗的地下,从黑暗精灵守护着的圣石中拔出石中剑(那把剑真的特么叫excalibur)。


她的身边一直跟着一只小狗(是只柴,居然是只柴)。


她在天使的护送下回到王国,这柄剑过于强大,身为人类的薇多利雅虽然将它带回,却无法砍断任何东西。


薇多利雅经常在大太阳下练习剑术(应该是和乌列尔对练),加百列会在她休息的时候给她撑伞。


她需要通过王的试炼,诸如,不沾水而让站在河正中的圆岛上的牛沾上河水。


正在试炼时她看见闯入城堡的暴徒,这是曾经颠覆了这座王国的暴乱。这场暴乱比令这个国家覆灭那次计划地更加周密。


她的剑是只能为守卫而挥动的剑。


小狗趁机跑了,跑着跑着开始飞,就像飞鼠那样,飞到最开始见到它的人那(在城堡里,但是记不清是普通人还是天使),那人就说“跟上它,它一定知道什么”,这只狗在轮回之外,它亲眼目击了王国覆灭那次,而且知道还会有最致命的一波侵略者从无人防守的侧门袭入王国(凯尔卡门警告.jpg),然后狗带着那人,那人又叫了一帮人去伏击,把最有威胁的侵入者解决了一大半。


薇多利雅,是受到祝福的女王,拥有来自六大天使的庇护:拉斐尔,沙利尔,米迦勒,拉贵尔,乌列尔,加百列。


治愈的大天使拉斐尔使她永不受疾病痛苦困扰;灵魂的大天使沙利尔使她的灵魂永不受邪灵侵害;光明的大天使长米迦勒使一切不义不净都无法靠近她;正义的大天使拉贵尔将所有一切的知识都教授予她;愤怒的大天使乌列尔让愤怒降予她的敌人;喜讯的大天使加百列将她与厄运永久隔离。


漫画这里的站位就是拉斐尔,沙利尔,米迦勒,薇多利雅,拉贵尔,乌列尔,加百列。这一段里米迦勒和柏多丽有对话,很简单几句,大约是,柏多丽“这多归功于天使长们”,米迦勒“哪里”(但是柏多丽旁边还有小爱心,大概是喜欢米迦勒)这样的客套话,但是因为表现很可爱,拉贵尔内心飙戏“这样的柏多丽居然比哥(米迦勒)还有气质”→“啊你们靠的太近了!”(漫画里给我发粮的地方,我来回翻了几遍所以才能把这段旁白记这么细啊)


最后结局是师兄师弟(第一个故事)在民风淳朴的大街上一边聊天一边说,“啊,那算什么,如果真的遇到他们(六大天使和血族)那才是真的麻烦啊”,然后他们真的在破败的大楼前遇见了六大天使和血族。


然后我醒了我醒了我醒了!!让我回去继续看啊!!


醒来后的反应→卧槽我吃到粮了→这漫画画风我太喜了我在哪能看见→不对谁家的黑白漫画™会动啊!

评论
热度 ( 7 )

© 骨空st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