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置顶 看置顶 看置顶 很重要
//过激拉贵尔厨,米迦勒拉贵尔cp锁了,洁癖过激不拆不拆不拆不拆
//oc狗,不搞同人很久了
//神话爱好者
//头像是我的宝贝女儿拉贵尔
//同担拒否同担拒否同担拒否

【OI/OZ】24小时对应名称表

是为了方便自己看才做的表,OI和OZ其实是三种计时法都在用,最主要的是犹太计时和我自己编的24小时对应名称


最外圈是24小时计时,中间是犹太计时(其实只是列了顺序,如果我写到第x时,那就是犹太计时),最里面是我流计时法

都说了是我流!所以是我编的!编的!不要当真!

(编的参考来源是希伯来字母表和卢恩字符,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取……我很难解释,我的脑回路告诉我的)

我流计时的粗体字代表着可以单字表示这个时间段,比如6PM-土沉,也可以称为沉时

使用方法:找对应位置即可,参考框出来的,外圈是早上,内圈是晚上,比如:6AM-第十二时-湖落


(突然发现插入图片更容易解释,还更好编辑,如果有斜体字就更好了)





评论

© 骨空st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