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置顶 看置顶 看置顶 很重要
//过激拉贵尔厨,米迦勒拉贵尔cp锁了,洁癖过激不拆不拆不拆不拆
//oc狗,不搞同人很久了
//神话爱好者
//头像是我的宝贝女儿拉贵尔
//同担拒否同担拒否同担拒否

*原创,自家oc

*写主线的时候查名字突然想到的,【自家的梅丹佐ooc/正经地说一定很有趣】←基于这个想法摸的鱼

*黑发黑衣服→梅丹佐(Metatron),紫发→米达隆(Mitatron),黑发白衣服→亚兹拉尔(Azrael),年龄顺序:亚兹拉尔>梅丹佐>米达隆

*2p是我个人感觉上原文里梅丹佐的感觉,3p(real版)是我家梅丹佐实际的性格

*4p家长们的后续,黑发米迦勒紫发拉贵尔

*走过路过吃个安利吧求宁了,看看以诺一书只有一百零八章,看看HolyAngel看看拉贵尔虽然祂只有两句话(ni

↓↓这里是对话框里的原文

“万福圣者在差我去服侍荣耀的宝座之前,他给我打开
三十万道悟性之门,三十万道审慎之门,三十万道生命之门,三十万道恩慈和爱护之门,三十万道律法之门,三十万道谦卑之门,三十万道供养之门,三十万道怜悯之门,三十万道尊重之门。”

“万福圣者赐我智慧加上智慧、悟性加上悟性、审慎加上审慎、知识加上知
识、怜悯加上怜悯、律法加上律法、爱心加上爱心、恩慈加上恩慈、美丽加上美丽、谦卑加上谦卑、能力加上能力、力量加上力量、权能加上权能、荣耀加上荣耀、可爱加上可爱、悦目加上悦目;万福圣者把这些最美好和配得称赞的素质赐给我,远超他所赐给其余天上的民。”

——以诺三书

评论 ( 3 )
热度 ( 8 )

© 骨空st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