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置顶 看置顶 看置顶 很重要
//过激拉贵尔厨,米迦勒拉贵尔cp锁了,洁癖过激不拆不拆不拆不拆
//oc狗,不搞同人很久了
//神话爱好者
//头像是我的宝贝女儿拉贵尔
//同担拒否同担拒否同担拒否

深夜唠一下

我觉得我有必要说明一下

磕天国的时候是善良守序来回跳,自从博爱后没有很大洁癖基本互动有爱我全都可以,天使相关的不管对象是不是天使一定是一对一(OI加百列?不好意思我喜欢欺负祂),一个坑里安排了的肯定是不拆的,尤其是米迦勒和拉贵尔,但是可逆,因为我喜欢强强互攻

但磕地狱的时候我就是个混乱邪恶,把地狱的都倒进一个锅里我真的能随便乱连线,所以地狱的我爬墙奇快无比,TDW里给他们定对象的时候各种乱连线,粗略统计一下我磕过的(甚至现在磕都完全没有问题的)七罪cp和原因(以下不分左右位):

路西法x撒旦:基本是提到地狱魔王都说是路西法,但是我所有的设定里都默认是撒旦,虽然有撒旦作为一个称号的说法但是我喜欢用“撒旦是一个独立个体”的设定,大众认知里的魔王x地狱真正的魔王

撒旦x别西卜:弥尔顿的失乐园,地位第一x地位第二

路西法x别西卜:Sebastien Michaelis把别西卜归为七原罪之骄傲+弥尔顿失乐园里撒旦=路西法(备注害人啊)

路西法x贝利尔:读死海古卷的时候爬得墙,理由大概是贝利尔看着好吊,我喜欢强强

撒旦x贝利尔:理由同上,此外贝利尔也会被=撒旦,魔王x魔王(所以路西法撒旦贝利尔三个人怎么连怎么都香啊)

贝利尔x别西卜:没什么,我设定TDW里两个是路西法的左右手,一文一武,还强,手下谈恋爱怎么了.jpg

别西卜x利维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就想磕,可能在我的认知里像天空和大海(你问贝希摩斯?那不是还有席兹吗【

利维坦x撒旦:启示录里撒旦是红龙,利维坦也会被当做龙,是红龙x海龙

阿斯蒙蒂斯x玛门:都是过分追求某件事/物

贝利尔x玛门:TDW里玛门是个愉悦犯,很过分的那种,贝利尔这种一丝不苟的性格让他很不愉悦,两个人下国际象棋五五开,两个人都很擅长建筑相关,死界初期建设基本都靠他俩

玛门x利维坦:TDW利维坦“没有心”,玛门是个愉悦犯,感觉会有趣的事他都乐意去做

阿斯蒙蒂斯x利维坦:自带撩人(不分男女老少)被动技能的色欲的原罪x虽然没有心但却是嫉妒的原罪

路西法x玛门:单纯的设定里地狱之王指的就是玛门,和大众认知里的差别

阿斯蒙蒂斯x贝利尔:两个人都和魔神柱有关,TDW里阿斯蒙蒂斯是魔神之主,贝利尔是魔神之王

七罪以外的还想过阿斯蒙蒂斯x萨麦尔,因为我设定里萨麦尔总是给阿斯蒙蒂斯背锅

地狱和天国的搞过拉斐尔x利维坦,忘记为啥了,但是我确实搞过,当时设定是师徒来着,现在想起来甚至觉得有点香(?

之后还爬墙了路西法x拉结尔(因为我觉得拉结尔牛批,我偏心拉字辈三人周知),阿斯蒙蒂斯x拉斐尔(Tobit书),我甚至还想过要不要搞贝利尔x加百列(我靠加百列真好搞),还有别西卜x雷米尔(设定里俩都能打雷)

纯地狱真的是光速拉郎+光速爬墙,所以给OI做设定的时候干脆地狱的(某人赢除外)都给我单身去吧!我想搞哪个就捡出来搞,能连多少线我就拥有多少份的快乐!

评论
热度 ( 1 )

© 骨空st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