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置顶 看置顶 看置顶 很重要
//过激拉贵尔厨,米迦勒拉贵尔cp锁了,洁癖过激不拆不拆不拆不拆
//oc狗,不搞同人很久了
//神话爱好者
//头像是我的宝贝女儿拉贵尔
//同担拒否同担拒否同担拒否

【OI】神器的自白_傲慢之刃篇

*神器能说话且主人听不懂前提

*群像大概,但是这篇是路西法贝利尔加百列的主场

*单箭头真是越搞越爽,贝利尔→路西法→加百列,一个都没成,自行避雷

*每个人都画过了应该能对号入座【大概

*速打没查bug,只是为了爽单箭头【你

*顺便补了一下圣战的粗略情况【怎么感觉写的都在补圣战设定

*words:3370


正文:


我是一把刀。我在刀中的颜值肯定比奥林科帕斯塔在剑中的颜值、杜墨在枪中的颜值还有斯卡帕在弓中的颜值要高。

 

至于剩下那六个和我齐名的,不吹不夸,我肯定高它们三个档次。

 

我的名字是伊利米林恩。我有另一个更出名的名字,傲慢之刃。

 

我的主人路西法就是因为我的这个名字被冠上了「傲慢之原罪」的称号。

 

我就记得三个名字,一个路西法,这是我主人。另外两个,一个是贝利尔,一个是加百列。其他人我懒得记。

 

说起我主人……祂就是个负心汉!!

 

想当年,我主人和我,在天国竞斗场上无人能挡,那条会变的红色的龙不算,那是作弊,祂一变身半个竞斗场都被祂踩踏了。我是不会承认我输了的。

 

那个翅膀和头发都是红色的,还有那个有事没事拉大伙去喝酒的,还不是一样被我打败了。嗯,那个蠢货洒了我一身,不过有一说一,酒倒是挺好喝的,可惜我再也没喝过了。

 

之后,大约是天国建好后六十亿年?唉,日子太无聊了,我也没记住是哪一年。总之,在天国建好后的许久许久之后,当时天国还在一片混沌之中,雅赫维还没有带着那些天使去创世,世上没有大地,没有人类,没有地狱,只有天国。

 

哦,你问雅赫维是谁?就是祂们口中那个神。祂们不敢直呼祂的名字,真是蠢。

 

主人带着几个朋友和天国大君们开了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开战,可能真的是日子太无聊了。

 

战火从第一重天卫伦蔓延,那是风之天君加百列执裁的重天,主人的朋友很快占领了卫伦的北部,接着是卫伦中心的乐园。主人和祂的朋友们也在其他重天与守护的天君开战。

 

这就是圣战的开端。

 

我们相继占领了卫伦,拉奇亚和撒哈金,前三重天的天君们都退至第四重天锡布,而之前在第四、五、六重天的主人的朋友们,也找机会退回了前三重天,似乎留守第四重天的受伤最重。

 

雅赫维根本没打算干涉这场战争,在祂看来不过是祂的造物的小打小闹,全知全能者又何必参与。不管祂们把天国毁成什么样,恢复不过是祂动一动手指的事。

 

当时的我要多威风有多威风,天国的人口虽算不上多,但经过六十亿年也是添了不少新生的天使,所以死在我手下的也占不了什么大头。我绝对是祂的得力助手,祂那几个朋友绝对不如我帮祂的多。

 

但自从我被打碎后祂就没管过我了。

 

这全都怪那个叫加百列的天君!!

 

那是最终一战,在锡布,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占据了锡布的南部。锡布的天与地是两个浑然不同的色调,以天君们为首的军团从玛安、麦港和亚拉帕源源不断涌入锡布。

 

风,水,地,火。祂们诞生于最为极致四元素,也是天国不可摧毁的移动堡垒。

 

火的天君和地的天君牵制住了那个喜欢打牌的家伙和那个总是眯着眼的奇怪的家伙。我也真是不懂了,那个眯眯眼有什么好的,走到哪就是哪的焦点,长一张漂亮的脸蛋了不起吗??

 

风的天君,就是那个叫加百列的长着六只蓝色翅膀的家伙,我会沦落到这个地步全都怨祂!祂和祂的孪生子,水的天君,对上了主人和那个一天到晚只知道养宠物的。讲真,祂这么喜欢养宠物,就该把那只红龙栓起来养着,省的祂又踩坏半个竞斗场。

 

真的,我就轻轻轻轻轻轻轻轻轻轻捅了祂孪生子,只是手臂而已,也没切下来,就只是普通捅了一下,伊西姆或是玛拉基挨上我这么一刀也不是事,祂堂堂一个天君,肯定也没有事的啊。

 

然后!

 

那家伙实在是太狠了,四风中破坏性最强的灾厄之风,要不是我舍身抵下所有的冲击,我主人再强也得残个胳膊残个腿。而且这混蛋不仅狠,还不要命,我是没见过谁敢在唤来灾厄之风的情况下还冲进去和敌人对打!你把雅赫维那个老头子叫来都不敢!

 

就只有那一刻,那双翡翠般的眼睛却远比贝利尔大人幽绿色的眼睛还要可怕,祂不是捕猎者,就是抱着同归于尽的想法来的。

 

你说这家伙明明长得挺漂亮的,怎么下手就这么狠,果然长得漂亮的人心都狠吗??格莱德也总是不理我,还嘲讽我。唉,我太难了。

 

堂堂一个天君,战场上谁捅谁不是捅,这道理你不懂吗!你孪生子又不是只有我一把刀捅……好吧捅只有我捅,但阿文德也打了好几下啊,怎么就打碎我一个??好歹把那家伙也切碎了给我作伴啊!

 

我能记住这混蛋都是我的铁泪史啊。

 

可怜我血没舔着多少就被打碎了。

 

不过天使的血也不好喝,金色的,沾着还有些痛,呸。

 

主人之前明明眼里只有我啊!可是我碎了,在锡布的战场上碎了,连带着主人的骄傲一并击碎了。我被遗留在了战场上。

 

过了十几日,也有可能是几十日,我才被捡了回去。

 

那是一个金色翅膀的天使,我记得祂,灵的天君。圣战的最后时刻,祂用桑基奥结束了一切,我记得祂那一天说得那两个字——制裁。


祂是个可怕的家伙,但是祂没有想过要杀死我的主人和祂们的朋友们。你问为什么?因为我是神器,桑基奥也是神器,我当然知道。


可能因为我已经碎了,所以制裁没有落到我身上。可是我觉得我的制裁早就降临了。

 

然后我被放进了一个铁盒中。

 

就再也没有然后了,主人没有再拿起过我,我是一把碎刃,不能为祂所用的武器。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主人。世界都重置了,我还没被主人从箱底翻出来。听说奥林科帕斯塔和杜墨经常能见面,还被它们的主人放在一块,斯卡帕还有希莫给它变戏法,就我惨得压箱底。

 

把我翻出来的是贝利尔大人。贝利尔大人从不用我,祂有一把叫做多文的刀,并不需要我,多文和祂的主人一点也不像,贝利尔大人勤奋多了,这么勤奋的一个人被冠以「懒惰之原罪」,怎么想都是它这个佩刀的错。唉,我惨,贝利尔大人也惨,我们真是惺惺相惜。

 

贝利尔大人花了一段时间修复我,也不知道祂从哪找来与我同样的材料。贝利尔大人是个伟大的工匠,你绝对不能小巧祂那双手,瘦弱的臂膀却能轮动那些锻造锤。

 

题外话,贝利尔大人肯定是主人的朋友中最矮的一个。

 

但是伟大的贝利尔大人,居然,修好了我!我就和新的一样!

 

贝利尔大人把我拿给了主人,我满心欢喜地以为我能回到主人身边——

 

“拿走,我不需要。”

 

“我已经把它修好了。”

 

“修它做什么,我又不用。”

 

“这是你的刀。”

 

“你不该把它的碎片捡回来,它已经碎了。”

 

“只有你是它的主人,只有你配的起拿它。”

 

“拿走,不然我就扔掉它,谁愿意捡谁捡。”

 

“……路西法你这个混账。”

 

主人不需要我了。

 

贝利尔大人单手掀翻了桌子,气冲冲地走了,主人没有动静,还是在那看书,也没打算收拾那张桌子。

 

“可惜了一把好刀。”

 

贝利尔大人把我放在桌上,轻轻抚着我的刀鞘,我一直以为祂那幽绿色的眼睛像鬼魂一般,我才发现我错了。之后,贝利尔大人就把我带在身上,或是放在祂的办公室里,总之,我不用吃灰了。而且还有个伴能听我抱怨被压箱底的这些年。

 

虽然它一般不理我。

 

我听多文说,现在它们在的这个地方叫地狱,是为祂们打造的。主持这项工程的,是那位灵的天君,就是那个把我捡回来的金翼天使。

 

我听多文说,地狱不是惩罚的地方,惩罚是祂们的工作,祂们依然是天使。

 

我听多文说,主人现在很迷恋加百列,那个把祂捅了个透心凉的家伙。明明捅你的也是刀啊!你迷恋那个混蛋为什么就把我给扔了!你要扔扔它去啊!

 

我还听多文说,那一天贝利尔大人在主人离开后,回去收拾了桌子。

 

我突然觉得多文还挺不错的,要是除了给我讲现在的事,还会和我聊天就好了。

 

贝利尔大人时不时会为我保养,比我那个负心汉主人好多了。

 

一边擦拭刀身,打蜡,一边对我说,也有可能不是在对我说,只是自言自语。又或者,是想对我主人说的。

 

“伊利米林恩,多好的名字。”

 

我也觉得我的名字很好听,嘻嘻。

 

“他就是个混蛋,连你这么好的刀都不用。”

 

附议附议,别人都抢着要我,我还是第一次受这样的屈辱……压箱底不算!

 

“追追追,加百列还没被祂追到就得被祂吓死,脑子被撒旦啃了吧!”

 

诶等等,被啃了是怎么回事?

 

“蠢的要死,光看书怎么可能追得到。”

 

是哦,我还记得上次祂拿的那本“如何追求加百列”。真要有这种书,那加百列还不早就被追走了,一看就是骗人的。主人啊!你怎么会信啊!

 

“……我更蠢,喜欢祂,迟早有一天手刃了祂。”

 

——?!!多文你醒醒!!你听见刚刚贝利尔大人说什么了吗?!喂喂!别睡了!

 

“祂真该死在圣战里……不,祂已经死了,那个路西法,早就死了。”

 

……我能感觉到,主人变了。若是以前,祂定然会拿起我,再约上祂的朋友们再去闹一翻,可现在,祂只让人把我拿走,扔掉。

 

我绝对同意贝利尔大人那句话——主人的脑子一定是被那只红龙啃了。

 

多文让我放开心,不要为这些事苦恼,祂不认我这把刀,我也不必认祂这个主人,做个无主之物也挺好。

 

可我不想做无主之物。

 

我发现贝利尔大人什么时候一定会带上我了,祂去见主人的时候。每一次我都幻想主人会向贝利尔大人伸手讨回我,但是一次也没有。

 

不知道贝利尔大人是不是也这么想的。

————————————————————————————

[1]奥林科帕斯塔:主人为米迦勒

[2]杜墨:主人为拉贵尔

[3]斯卡帕:主人为拉斐尔

[4]格莱德:主人为玛门

[5]阿文德:主人为利维坦

[6]桑基奥:主人为拉贵尔

[7]希莫:主人为阿斯蒙蒂斯

[8]雅赫维敢的,可以,但是没有必要.jpg

[9]伊利米林恩的话不能全信,毕竟它很傲慢(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空st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