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置顶 看置顶 看置顶 很重要
//过激拉贵尔厨,米迦勒拉贵尔cp锁了,洁癖过激不拆不拆不拆不拆
//oc狗,不搞同人很久了
//神话爱好者
//头像是我的宝贝女儿拉贵尔
//同担拒否同担拒否同担拒否

昨天梦里梦见的六大天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6,我在梦里看漫画的时候我也很好奇),于是摸了

顺序是 拉斐尔,沙利尔,米迦勒,拉贵尔,乌列尔,加百列

醒来后实在记不清祂们究竟穿的什么衣服了(实际上记得最清楚的就是乌列尔和沙利尔一个遮眼睛一个遮嘴加百列穿了件小马甲(为什么是马甲啊

想看梦可以→昨天的梦

六大天使带娃记(大概)但是我醒了后根本记不清祂们怎么带娃的了!!

根据记忆我推断故事里的拉斐尔和加百列是双生子,沙利尔和乌列尔是双生子,米迦勒和拉贵尔是双生子,加百列还很会带孩子

我想回去把梦续回去

评论
热度 ( 18 )

© 骨空st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