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置顶 看置顶 看置顶 很重要
//过激拉贵尔厨,米迦勒拉贵尔cp锁了,洁癖过激不拆不拆不拆不拆
//oc狗,不搞同人很久了
//神话爱好者
//头像是我的宝贝女儿拉贵尔
//同担拒否同担拒否同担拒否

因为最近画了加百列的问卷,介绍一下自家的五只加百列(没想到短短半年不到我家加百列数喜加三)

p1是大致的配色,绿眼睛是统一的,p2是简介,顺序是诞生(挖坑)顺序

不要相信1p的身高对比,我只是为了把他们拼在一张图上!!

总之不管是OI还是OZ都是TDW圣加百列的亚种,你们看他们发型都差不多(?

薇特和圣加百列之间隔了将近一万年,我没有办法解释薇特和圣加百列的关系,解释了,天界就乱了,直到战争结束拉贵尔都没有把薇特和圣加百列的关系告诉薇特本人(还是不知道的好),顺便,薇特是现任七君主里最小的,果然小就是好欺负(不)

OI加百列的设定写下来发现……写的还没有我给祂管的重天写的设定多(毕竟OI是拉贵尔中心篇其他人没写人设很正常.jpg(不要为你乱放文件现在找不到找借口了啊喂

其实应该从拉贵尔和米迦勒先开始弄起,可是,这两个的设定太多了

于是从好弄(迫害)的先弄起

OZ加百列穿的是学院的校服,其实还有一些OZ拉斐尔设计的乱七八糟的花纹但是我懒得画了就当她没设计(?

评论
热度 ( 19 )

© 骨空st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