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置顶 看置顶 看置顶 很重要
//过激拉贵尔厨,米迦勒拉贵尔cp锁了,洁癖过激不拆不拆不拆不拆
//oc狗,不搞同人很久了
//神话爱好者
//头像是我的宝贝女儿拉贵尔
//同担拒否同担拒否同担拒否

[无所从]Twins(乌沙篇)

WARNING:天使双性,我实在想不到用什么称呼能代指双性的了,所以统一用哥哥了。第二篇。这是一个难得不会捣乱的乌列尔的设定,再看也没有了【


1.

在知道会拥有灵魂相连的双生子时,沙利尔是拒绝的。可奈何沙利尔用出什么理由,都被加百列给怼了回去。

 

照顾自己就已经够麻烦的了,祂哪还有精力再照顾一个。要说最喜欢小孩子的是加百列,那最讨厌小孩子的一定是沙利尔。祂上次一定是疯了才会答应加百列去教堂,不然就不会被那些调皮的小孩扯掉遮眼布了,吓哭了一片不说,有几个离祂近的差点灵体直接溃散了。

 

所以说祂最讨厌小孩了!

 

啊,干脆装惨骗加百列来接手吧,祂每次都会上当。

 

当神问到祂,有什么祝福时,沙利尔真的想说别让祂诞生,但这话也不能当着神的面说。

 

“我希望祂有健全的身体,一切不幸都不会降临在祂身上。”

 

“祂会有一双能看到父所创造的美好世界的眼睛。”

 

2.

乌列尔有记忆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己烫伤了沙利尔。

 

不愧是火元素的集聚团,还真的烫人啊,不是说元素不会伤及灵体的吗?!父那个大骗子!

 

沙利尔随手找了些布条处理了伤口。

 

麻烦精,这一定是个麻烦精,加百列你给我立刻出来背锅!

 

“和你的名字还真是配啊,喂,别在桌子上乱跳。”

 

沙利尔的桌上尽是些没整理的瓶瓶罐罐,乌列尔第一次见这些东西好奇心驱使祂凑上去看是些什么东西。嗯,果然看不懂。

 

“都说了别在桌上跑。”

 

沙利尔正想一把揪住这个浑身冒火的小团子,嘭当摔了个仰面。

 

嘶……这里应该没放东西啊,怎么会被绊倒。一定是这个臭小鬼趁自己没注意把这里的东西弄乱了。

 

小小的团子哪里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事,一探头看见沙利尔躺在地上,就从桌上蹦了下去,把沙利尔当蹦床使。

 

——混小子,等你化形了就抽你。

 

3.

自从眼睛出问题后,沙利尔的生活全靠背板。祂必须记住家里所放的所有东西的位置,所有需要视力完成的工作祂都没有办法做。一切的交接工作都交给了加百列,米迦勒的偶尔善心发现才会顺带帮祂解决一些事务。

 

乌列尔化形以后负责起了打扫的工作,只要是沙利尔的活动范围内全部都要清理干净,而且要把物品的摆放位置分毫不差的告诉沙利尔。一开始乌列尔没在意这些,结果沙利尔沙利尔找药罐的时候打翻了,扼住命运的后颈皮给扔回了自己的房间关了禁闭。

 

“哥哥,别走那边,刚从米迦勒大人那搬来两个箱子。”

 

“哈?!那个混蛋让你搬什么了?”

 

沙利尔蹲下,摸着箱子的边缘撕开胶布,从箱子里翻出一叠码的整整齐齐的文档。掂了掂重量,有种不祥的预感。

 

“月轮天,水星天,还有金星天的报告,说是文件已经处理过了,就算是哥哥也能一个人处理。”

 

这特么不是祂上次送过去的报告吗?!

 

“那家伙原话是什么?”

 

乌列尔犹豫了一下但是看到沙利尔就快把手上的文件撕掉后才慢吞吞地说:“让教堂的小团子来做都能做,少两只眼睛不碍事。”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哦……还有木星天和土星天的报告。”

 

米迦勒你这个没良心的。我会觉得你良心发现真是瞎了眼。

 

不对,为什么混进来了加百列管辖的重天?完了,天堂最后的良心也沦陷了,没救了,让那老头自个玩去吧!

 

4.

乌列尔和同龄人的关系算的上不错,这里特指拉斐尔和拉贵尔。虽然祂也没少坑祂们,比如祂们正在聊天的时候,神完全不顾自己颜面趴在外边偷听被乌列尔发现了,祂装作没看见。

 

其实并不是很过分的事,通常也只有拉斐尔被整到了。嘛,谁让祂总要说“我认识的一个人”,是自己就是自己嘛,大家又不是看不出来祂喜欢加百列。

 

神是全知全能的。

 

乌列尔好奇心重,尤其是还小的时候,但是祂要是敢上演十万个为什么,就会被沙利尔一脚踹回自己房间,或者打包送到教堂。要多嫌弃有多嫌弃。

 

祂不明白为什么神要造祂们,只有哥哥们存在的时候,天堂就已经秩序井然了,完全没有必要再造出祂们,还需要哥哥们分神来照顾祂们,耽误了天堂的运行多不好。

 

“因为祂们都太孤独了,尤其是你哥哥。”神摸着祂杂乱的白发,道,“你有一双祂期望你拥有的眼睛,乌利。”

 

一双炎黄色的眼睛。比任何火焰都要炽烈。

 

5.

“你是不是很恨我?”

 

“没有。”

 

“说实话。”

 

“真的没有,我不恨哥哥。”

 

乌列尔给沙利尔满上了一杯红酒。祂经常把自己灌得酩酊大醉,被及时赶来的加百列和米迦勒骂了一通,但是祂从来没有改过,因此祂们只能把酒窖的钥匙收走,现在是由拉贵尔保管。也就是当着乌列尔的面,喝的不是很凶了,但是祂从没有戒过。

 

尽管如此,乌列尔还是会帮祂去酒窖里偷酒出来。对着拉贵尔说谎实在是太难了,祂总让人想一吐心中不满,结果说着说着就被祂套出了话。但拉贵尔没有难为祂,只是让祂拿酒的时候别挑父爱喝的,还有别拿烈酒,否则祂会被自己哥哥教训不听话。

 

沙利尔没有继续说什么,一杯接着一杯喝,时不时发出几声冷笑和不明所以的苦笑。直到乌列尔说酒瓶已经空了祂才停下。

 

“乌利啊…”

 

“不要变成我这样没用的人……”

 

“父创造的世界很美…你要去爱这个世界……爱所有人,也要爱你自己。”

 

祂又低喃了几句,乌列尔都没听清,接着是平稳的呼吸声。睡着了。

 

乌列尔把沙利尔背回了房间。

 

“我会爱所有人,也会爱哥哥。”

 

“还有,哥哥不是没用的人。”

 

这是乌列尔讲过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空st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