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置顶 看置顶 看置顶 很重要
//过激拉贵尔厨,米迦勒拉贵尔cp锁了,洁癖过激不拆不拆不拆不拆
//oc狗,不搞同人很久了
//神话爱好者
//头像是我的宝贝女儿拉贵尔
//同担拒否同担拒否同担拒否

拼了一下今年的进化录,虽然搞了一年的oc但是今年的我水的一批

1月2月是TDW的一将,这是个被万骨捡来养大的小孩,突然意识到我在年初的时候就已经暴露了喜欢养成要素……明明我之前是年上控的啊!!

3月是TDW阿斯,4月是黑西TDW米,5月是幼年柏勒利,6月是TDW的常服米,7月还是TDW的阿斯,8月是TDW后日谈贵,9月和10月是互换外袍的米贵,其实都是九月末画的,十月找不到画得比较完整的画拿九月的替一下九月末四舍五入一下也是十月初(?),11月是OI的万圣节特供撒旦,12月是刚糊的梅斐

3月的时候改了好几遍阿斯的人设最后定下了瘸腿拄拐纯情绅士的人设,然后发现我根本画不出我设定里的他(落泪)

从4月开始我就开始摸了,因为摸的原因有一个星期每天都能画一张,不过也因为摸的原因完全没有长进甚至在倒退(再次落泪)

9月开始写OI,然后写着写着卡壳了画了七君的大头,之后又卡了于是开始迫害地狱,结果越迫害越上瘾反而拖慢了进度(地狱的都给我反思啊!反思!)

我发现了,除了画米贵之外我毫无耐心可言,祂俩真好我营养还跟得上我还可以继续(在?看看考试安排.jpg

评论
热度 ( 5 )

© 骨空strAnger | Powered by LOFTER